98146  

當媽之後依然要維持少女的身材 少女的的外表

只能說女人呀~~ 真辛苦

到了某個年紀一個閃神沒注意就有可能隨時崩壞

雖然老公總是說我就是喜歡最原本的妳阿!!胖瘦沒關係

但是這些呢都是先聽聽就好 女人就是要維持最好狀態的自己 (姆哈哈

因為要去參加老公的同學會

這次應該是第二次去參加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參加時我們還沒結婚都是人人稱的少女熟女

這次去參加已是一個小孩的人妻

當然不能被人說怎有瞬間老態的樣子

所以這幾天除了安排了去髮廊美髮一下

也順便去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

找我的美甲師報到讓指甲也變水水

雖然我沒有定期每個月都來做光療指甲

但只要有特別聚會或節日就還是會來珊卓拉做光療

跟美甲師熟識也比較容易知道我大概喜歡的款式

也知道店裡使用的光療產品特色

讓我這種走到哪都愛看成份的媽媽比較放心囉

97642  97641  

97644  97643  

這次做的光療美甲款式來點比較活潑的風格

想說之前冬天都做比較深色質感

春天快到了讓指甲有種繽紛色彩的感覺囉

美甲師真的好厲害總能把我這媽媽手的指甲甘皮修剪得這麼乾淨

專業的技術 有效率又細心這也是我在這裡當常客的原因溜

只可惜當天在珊卓拉做完指甲

到中原夜市逛逛都沒有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後來在中壢市區終於挑到不錯又有質感的白色洋裝

當天老公帶我去同學會時 大家也一直讚美呢 哈哈

一直說當媽媽之後反而多了女人的韻味

除了稱讚我的洋裝也一直說

我的指甲是在哪裡做得會不會很貴 好好看

這時當然要跟他們分享一下囉!!

在珊卓拉做光療其實價位還滿划算 現在也有優惠方案

不過重點是美甲師很細心指甲的每個細節都會照料到

至於洋裝應該就難再買到一樣囉 因為是中壢韓貨店看到的

總之那天真的好開心呢~~ 當媽媽後能聽到大家說現在反而更美了

我想是每個媽媽心中的小確幸囉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