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老公拋開小孩,宜蘭人妻Girl’s travel

 

此次的宜蘭行程我負責找民宿,思婷負責景點,庭瑜負責美食,巧怡負責開車

我覺得我的責任有點重,因為她們三個都很講究住宿的環境,

我則是住宿的地方乾淨舒服就好,為了體諒她們還要上班,所以這責任我就扛下了

 

行前的一個禮拜才開始上網做功課爬文,

宜蘭網的民宿真的爆炸多,在挑選的過程,超級傷腦筋

這家不錯下一家也不錯,不知道她們三個喜歡怎樣的民宿風格,

挑了快20幾家的羅東民宿給她們選擇,

人多意見多,這兩個說好那一個說不要,

幸好這家D&S陌上花開民宿大家看過都說很美,也一致通過,

不然我就要再繼續努力找民宿,陌上花開民宿解救了我 ya~~

讓我順利完成任務

but經過這次,下次再也不要找民宿了,累人又費神,

 

第一天因為我們司機睡過頭,接近快中午才出發去宜蘭,

原以為雪隧會大塞車,因為之前的經驗是假日只要接近這時間,雪隧都很塞,

結果那天居然沒有大塞,但車輛還是有點多,不過只要不塞車都好

 

我們先開車去了庭瑜推薦的食光1998餐廳,餐廳外觀好可愛,

在裡面用餐非常的有氣氛

        22811

22813  

22824

22823

餐點非常好吃每道都精緻有層次,這裡用餐的氛圍太棒了,

甜點芒果布丁為這餐做了完美的ending

22827 

用餐完到旁邊的幾米公園散步拍拍照,

才半天的時間,我們就拍了半百張的照片,很愛拍照的人妻們

 

之後前往我們這次宜蘭要住宿的D&S陌上花開民宿,

chick in的前20分鐘,先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看網路上的網友說,老闆娘不會到民宿接我們,會直接給我們一組密碼,

然後我們就可以chick in了,很酷,

跟其他宜蘭民宿老闆都親自接待完全不一樣,好自動化的感覺

已使用unnamed (3)

素人_戶外-1F入口 

D&S陌上花開民宿的環境包括要進來的那條路,都很清幽安靜,

民宿的造景和房間的裝潢我們四個看了都覺得很漂亮,

真想把自己的家也用成這樣

已使用素人_一樓一隅

已使用素人_屋旁小河

房間奧黛莉四人房超級滿意的,

非常歐美的裝潢風格,

沙發也太氣派,坐起來也是舒服,

床超軟超舒服,會有不想起來的那種感覺,

房間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感覺得出來,老闆娘當初在裝潢的時候應該花不少錢吧

不過她的眼光還真好,傢俱挑的都好好看,又有復古的感覺

素人_一樓奧黛莉四人房

一樓奧黛莉四人房

素人_一樓奧黛莉四人房壁爐 

短暫休息我們去了羅東夜市,勢必要去的一個景點,

阿灶伯羊肉依然大排長龍,依然好吃,

好喜歡宜蘭的糕渣這個小點心,每次來宜蘭必吃

 

吃不夠,我們又開車到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羅東店,因為巧怡還要開車,

所以我們外帶然後去買了酒回陌上花開民宿準備Girl’s night

坐在露臺看夜景吹風小聲聊天,話題又全圍繞在自家的小孩和在夫家過生活的情況跟感覺,

邊喝邊吃暢聊到半夜1點多,才洗洗睡覺

 

第二早上起床每個人精神都很好,

我們人妻ㄚ的共通點就是睡不飽,常常被哭聲挖起來餵奶泡奶,

所以這次可說是我們人妻的充電站,加上陌上花開民宿的床很好睡,都有好好補眠而且睡得很沉

早餐是摩斯漢堡,坐在陽台曬曬太陽,這次講話就可以大聲一點了呵呵

 

思庭準備的景點太老套了,什麼羅東林場,梅花湖都去過了,安排的宜蘭景點都被我們打槍

之後我們跑到蘇澳去看海吹風,吃海鮮,

庭瑜帶大家去吃的都是我們沒聽過的,但都很好吃,

庭瑜美食家推薦的果然棒棒der

而我準備的民宿也被大家讚美,心情挺爽的,

要我下次再負責民宿這塊

我才不要勒,累人又費神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