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新聞經常報導某某名人有小三,看到我喜歡的男歌手才剛結婚沒多久,

都有小三出來爆料的花邊新聞,真是讓我這人妻心生警惕,

女人還是要好好注重身材和保養啊!

不然老公面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很容易就會淪陷了

想想我當家庭主婦也有好幾年了,身材雖然是沒有嚴重走山,

但是最近看到這些新聞,心裡難免有些緊張,

讓我想說應該要來減肥一下,不然等到被老公嫌棄身材時就太慢了….

 

現在每天帶小孩,做家事,忙到中午也蠻累的,

最近天氣熱也懶得煮,有時就出門隨便吃,

正好前兩天在家裡看fb有朋友po文分享午餐便當,

是家瘦達人健康小舖供外送服務,傳單上面特別強調低卡、低熱量

而且有輕食也有便當,種類還蠻多的,還有圖片可以參考,真是貼心耶!

我看這家店的地址是在台北信義區的忠孝東路上,

應該是剛開幕,想說改天要來叫外送服務試試看

 

星期五早上忙完家事後,我就打電話到瘦達人健康小舖叫外送,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健康餐盒,中午準時收到餐盒,

餐盒看起來還蠻大的頗有分量,不知道我能不能吃得完?

打開餐盒一看,五穀米搭配三種顏色繽紛的配菜,

果然很有健康的感覺,而主食紅酒燉牛肉看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我迫不及待地吃了牛肉,咬起來很軟嫩,感覺就是燉煮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很不賴呢!本來我還擔心會吃不完,結果口感很合我的胃口,所以還是吃完了

 

下午還要繼續忙著洗衣服和吸塵地板,想說可以順便消耗一下卡路里

當家庭主婦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所以也不必擔心會沒有運動到,

這不知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呢?(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