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112002      
自從跟大嫂來過一次桃園八德蒂米亞spa後就變成這裡的忠實顧客啦!
 
因為大嫂固定都會來蒂米亞接睫毛跟做spa
 
之前因為我們約了一起吃晚餐 不過在那之前因為大嫂要去做spa
 
就順便我問要不要一起先去spa再去吃晚餐 
 
現在這間到桃園蒂米亞spa也有優惠活動 
 
當下就二話不說跟大嫂一起去spa囉 反正下午閒著也是閒著
 
其實在還沒結婚前大學畢業後出社會工作
 
就常常去體驗不少間桃園跟台北的SPA館也買過很多其他SPA館的課程
 
換了很多家 但都沒有一間把我真正留住
 
直到後來跟大嫂約吃晚餐兒提前到蒂米亞做spa後
 
沒想到桃園八德蒂米亞spa讓我這麼滿意
 
 
S__5071090
 
蒂米亞spa店內環境很舒適充滿紫色的佈置
 
美容師也很親切 讓我想繼續留在這做spa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在spa課程當中 美容師不會推銷產品課程 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休息
 
坦白說之前去桃園那麼多間spa館 我真的還滿不喜歡美容師在課程中推銷
 
其實每個人做完不同課程的spa感受是很主觀的
 
我個人是會因為spa服務態度很好  課程不錯符合我需要而繼續來
 
想來這裡放鬆真的純粹是想要休息一下  不想被打擾
 
畢竟家裡有老公小孩 媽媽有時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好好放鬆
 S__5071091
   
這次做的是全背精油活絡舒壓課程
 
頭部spa精油舒刮+背部熱石疏通按摩+熱活循環太空艙
 
這個spa時間差不多2個鐘頭 非常讓人放鬆
 
蒂米亞美容師的手技都很流暢純熟
 
每個力道都點點到位 由輕而重的很深層深層按壓
 
課程結束後還有準備熱茶  
 
還有一點蒂米亞很貼心的是都會提醒客人
 
目前身體該注意的地方 因為美容師在按摩舒壓我們身體時
 
肌肉哪裡緊繃 哪裡我表情太有反應有感
 
這些都跟我們日常生活飲食睡眠息息相關
 
除了外力的舒壓按摩以外 真正雙管齊下的改善是生活也需要調整的呢!
 
 S__5112003
現在開始都跟老公用川燙煮食為主
 
也盡量早點睡雖然很困難.... 畢竟小孩難控制
 
現在只希望她快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