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當了媽成為人妻之後發現婚姻生活真的是需要經營的

原本兩人世界的生活在7個多月前孩子出生後就變得很不一樣

辛苦忙碌不在話下,當然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

只是帶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需要學習  最辛苦的事呀

孩子哭的一聲就必須把手邊事情放下而半夜哭鬧餵奶更是常見的事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體恤我的老公

只要他假日休假就會在家帶一整天的小孩

讓我出去運動逛街舒壓或是好好睡一覺

哪怕只是一個小時我都心滿意足

這週六一如往常由老公來帶小孩

而我呢………

 1  

終於來久仰大名的桃園揚麗健康美學館

做小姑推薦的湯之花岩盤浴,現在非常夯

好幾次小姑想帶我來但跟我就是對不上時間

難得這次孩子挺給面子的在我出門前呼呼大睡

那麼小就這麼體貼,希望長大也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啊~~

這次能提前預約成功來揚麗健康美學館做SPA真的好開心

終於可以徹徹底底的享受!

而且這個湯之花岩盤浴一直在我們桃園名氣蠻響亮的

揚麗健康美學館的環境相當氣派,聽網路上說這間裝潢就超過千萬

樓下還有揚麗醫美診所,

天啊,桃園有這等級的SPA館,現在才親臨有失桃園人的身分,

雖然我不是貴婦,但接待的人員真的有把你當VIP貴婦那樣子服務,

價格卻是與一般SPA館差不了太多,這點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這種”被”服伺感也瞬間解放平時在家服伺一家大小的那種甜蜜的無奈,

 2  

開始湯之花岩盤浴課程前專業的美容師細心地介紹課程特色,

測量體重時的諮詢讓我先了解自己身體著狀況,

身體果然狀態不太好,確實是很需要這種東西來療癒身心靈阿

換好衣服躺入岩盤浴後非常非常的舒服

裡面的溫度差不多有40度左右  

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流汗!

不過這跟外面天氣得悶熱是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湯之花岩盤浴最大的特色就是進去要先趴躺

讓礦石能量先溫熱我們的臟腑10-15分鐘

啟動我們身體的循環再來才是平躺跟側躺

平躺的時候我真的快睡著了

長期手臂肩膀跟下肢痠疼的感覺

都被岩盤浴溫熱延伸出一種深層的舒緩,

因為知道特色所以後來側躺的時後我格外認真,

對於女生來說稱得上是抒壓聖品,

是可以幫助我們腋下的淋巴腺啟動循環溫熱

這個地方對身體非常重要但卻時常忽略

 3    

整個湯之花岩盤浴課程花的時間不會太多

放鬆的程度真的不輸給按摩

因為本身循環就不是很好

小姑有聽我老公說我生完小孩後睡眠狀況很差

所以才一直想帶我來這裡

躺完岩盤浴後氣色也看起來比較紅潤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很羨慕貴婦了,天天活在放鬆的世界!!!

但這裡的消費比預期還便宜,價位也足以讓我時常來”被”服伺

相信老公應該會舉雙手贊成吧!!

休息過後的超人媽媽還是要回去繼續當超人啦!!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