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朋友和我碰面

都發現我的嘴唇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的唇色天生就比較暗沉

如果沒擦口紅出門就會覺得沒精神

最氣的是還常被老公笑說他都沒有想和我接吻的慾望

真想一拳給他揮過去

我們結婚三年多,老娘辭去工作照顧家裡

每天在家裡做牛做馬的還不夠累嗎?

難不成我在家裡也要擦口紅來討好他,真是太不識相了!

二個月前在臉書上看到小花在中原那裡的花漾美顏館打卡好像在那紋唇

讓我有點怦然心動想要嘗試,但是我又很怕痛

於是我先打電話去問最關心的問題

紋唇會不會很痛?

花漾美顏的店家回答我說會上麻藥

所以不會痛,哇~聽了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他們建議我可以先去店裡看看

並且討論自己想要的唇色,反正我沒上班

就約了時間過去看看~

到了中壢花漾美顏館,是由美容師小娟接待我的

她拿出很多客戶的案例給我參考

讓我發現很多唇色比我還慘白的人

紋唇後真的有天壤之別耶!

好像變成嬌豔欲滴的豐唇一般,很美又有吸引力

我和小娟說老公都抱怨我的雙唇沒有吸引力

她笑著說這裡有很多太太都是和我有同樣的困擾

~既然紋唇會上麻藥不會痛

看到那麼多成功案例也讓我對她們的技術有信心

於是就決定來紋唇吧!

選好顏色和形狀後,當天就直接幫我紋唇

紋好之後,看到自己的雙唇變得好紅腫喔!

小娟說這是正常現象

過了一星期後就會結痂,等到結痂掉了之後

唇色就會變得自然

回家後老公看到我,還笑我說怎麼變成豬嘴了?

唉!

他都不知道我為了變美所付出的努力(心酸啊~)

不過現在我對自己的雙唇好滿意

現在也比較少擦口紅和少上妝

無形之間也省了不少錢。

lca  

lcb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