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潔怡 (2)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自己的時間總是不好掌握,今天難得把小孩託給老媽照顧,就為

了要好好整理一下儀容,和老公獨處約會一下,所以下午特地來桃園南崁愛麗絲美髮

沙龍染髮修剪一下,而愛麗絲美髮店算是桃園區這邊cp值滿高的髮廊!

這間桃園南崁的髮廊是最小的妹妹大力推薦的,愛麗絲美髮沙龍在南崁算是小有名氣

,裡面的髮型設計師也是不斷地精益求精,除了會在外進修之外,晚上還會幫員工內

訓,算是個強調自我要求的一間美髮店,所以晚上七點後都是無法預約的,雖說七點

後算是熱門時間呢!但是南崁愛麗絲美髮卻寧願犧牲也要堅持幫員工內訓,這樣的精

神也是滿可敬的!

這間髮廊佈置典雅大方,店面也幾乎是由外面太陽的自然光透進來,環境很舒服我還

滿喜歡的,美髮師在讓我挑色時也會給我很專業的意見,髮色搭配的不只是髮型,膚

色的考量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他幫我挑選了咖啡棕色襯托我的白皮膚,會看起更有精

神和有型。

洗頭是我最喜歡的過程,美髮助理的洗頭功夫果然有受過訓練,指腹按摩指指到位,

平常容易偏頭痛的我,有了這個專業按摩頭皮舒爽了很多,染髮是設計師和助理同步

進行的,他們看起來刷色快速又仔細,我自己在家染髮跟他們比較起來真的差多了~

過程差不多耗時一個半小時,在設計師推薦底下的髮色真的是很美很有光澤,也看起

來比較年輕和精神!

染髮完愛麗絲髮型師知道我要跟老公約會還幫我用了簡單的造型呢!

之後老公開車來南崁愛麗絲美髮沙龍接我,一起去吃夏慕尼鐵板燒,老公看到我也一

直說新髮色好好看很適合我呢! 這樣婚後的小約會真的好甜蜜幸福,也是經營婚姻家庭

的管道,夫妻間的新鮮感與小確幸是要一同營造的呢!

arrow
arrow

    zaliachen19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